首页 > 财经 >

若给上单英雄操作排名那锐雯肯定上榜只能在第二

发布时间:2023-06-06 08:20:06阅读:
1.奥恩

奥恩当初上线之后,很多人不会玩这个英雄,当然到现在为止会使用的人依然很少,因为技能操作困难,尤其是大招有两段,第一段技能会出现一只羊可以将敌人击飞,之后还会有二段需要奥恩再次撞击到羊头,从而改变大招的方向,从而再次将敌人击飞。还有就是打不出伤害,QE二连总是无法命中敌人,也只有在职业赛场才会经常上场,而路人局很少出现,可见其操作的难度很大。

2.剑姬

剑姬重做之后难度增加了很多,之前的剑姬操作非常简单,就是一秒五刀,现在可不一样,考验的全是细节,尤其是怎么准确的命中敌人身上的标记,这样才有额外伤害。而W技能可以抵挡万物,就来点燃也可以抵挡,依靠这个技能可以反杀对手,而大招强者可以快速的击破多面,打出回血阵。剑姬很考验个人操作,不然伤害几乎为零。

3.锐雯

上单操作难度,那锐雯肯定上榜,最简单的操作光速QA,这是一个鉴定锐雯的基础,手速越快伤害也就高。还有就是使用技能抵消其他技能的动作后摇,可以快速的打出高额的爆发伤害,一个有操作的锐雯和一个没有操作的锐雯对拼起来,锐雯满血对方就已经空血了,对方简单的打出一个QA操作,对方已经打出了三套技能,可见这个英雄的操作有多么重要。

4.船长

若给上单英雄操作排名,锐雯只能在第二,船长才是第一位,船长重做之后玩法不再那么单一,现在的船长玩法是炸药桶。最简单的二连桶一般都能够放出来,可是三连桶,四连桶这种操作难度就很大了,需要做好排兵布阵,不会安放一个被敌人打掉一个,所以在游戏中一般能够放出三连天的都要钻石以上。

来源:
(责编: )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