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体重管理师怎么考(体重管理师好考吗)

发布时间:2023-10-11 12:15:16阅读:

体重管理师的考试需要参加体重管理师考试,由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由认证专家机构主办的专业考试,考试范围包括全面、系统的专业知识,诸如营养学、病理生理学、心理学、营养诊断、营养治疗、应用营养学、慢性病预防、体重管理等等。考试分为两部分: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理论考试,之后凭借考试成绩及应聘经历及业务能力,通过由招聘委员会组建的考核组进行考核,最终获得职业资格证书。

拓展知识:

体重管理师实际上是一种职业,体重管理师需要掌握的专业知识不仅仅包含营养学、病理生理学、心理学、营养诊断、营养治疗、应用营养学、慢性病预防、体重管理等,而且还需要具备相应的沟通技能和行为技能,以及一定的健康促进知识,以便更好地帮助客户实现减肥、健身的目标。

来源:
(责编: )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