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忻州签约42个项目,总投资236亿元

发布时间:2023-04-22 10:25:17阅读:

忻州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于4月19日在原平举行,在现场各项目的双方代表进行了签约。此次的活动一共有42个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签约,总投资达236亿元。主要涉及了现代农业、文旅康养、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大数据等产业项目。

忻州签约42个项目忻州签约42个项目

忻州市全市的经济总量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地区的生产总值在2022年突破了1500亿元,再创了历史的新高,在当下的忻州,在转型的蝶变之势上是越来越强烈,发展量之势也越来越强。现代化的产业体系建设呈现了蓬勃发展,全市的市场主题达到了27.75万户,经济在稳中向好的态势发展,各项的视野发展都呈现了新的气象和良好的态势。全面的做好要求的保障,同时也加快了高标准的市场体系建设。

来源:
(责编: )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