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无形资产出租收入属于什么收入(无形资产出租收入属于营业收入吗)

发布时间:2023-09-28 14:51:51阅读:

无形资产出租收入属于营业收入,是指一般经济实体在从事对外经营活动期间,以出租或者出售无形资产、授予使用许可权、提供技术、指定服务及其他活动所获得的一切收入。按照外国财税准则,这部分收入也包括授予使用许可权、提供技术、指定服务及其他活动所带来的附加值(增值)收入。

出租无形资产收入的具体内容可以有限公司合同活动获取的管理费收入,企业商誉出租的收入,技术转让、技术咨询、装备租赁、经销权出租、品牌出租等收入。

拓展知识:

无形资产出租收入的计量方法包括:收费的计量法,收益的计量法和费用及收益计量法等。另外,无形资产出租收入还可通过市场法、直接法和比较法来估计。

来源:
(责编: )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