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收集!武汉万科金域国际人才公寓地址和租金(武汉万科新都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20:03:14阅读:

有关万科金域国际人才公寓的地址和租金等信息,已经在下方替大家进行了说明。同时还介绍了,不同类型人才公寓的配租流程,希望能给各位提供帮助。

万科·金域国际人才公寓

地址:五里墩街道江城大道与五里墩小路交叉口东南角

户型:一室一厅

设施配套:标准床,书桌,冰箱,空调,洗衣机,电热水器,燃气灶,天然气,可拎包入住

市场租金:28元/㎡/月

配租流程

政府类人才公寓线上审核入住资格

1、运营单位将大学生申请人身份信息发给汉阳区住房保障中心;

2、汉阳区住房保障中心即时进行资格查询,核对无误后出具《入住通知书》,及时反馈配租项目;

3、各项目依据《入住通知书》对大学生申请人配租、签约;

4、各项目定期来汉阳区住房保障中心领取《入住通知书》原件存档,作为每季度向政府提请入住大学生租赁补贴的证明材料。

社会类人才公寓线上审核入住资格

大学生申请人直接选房、签约,向运营单位提交大学生保障资格审核通过信息。

来源:
(责编: )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