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十只兔子被删掉的歌词,十只兔子被删掉的三句歌词 十只兔子一共死了几只

发布时间:2023-06-06 08:59:12阅读:

十只兔子在网上被称为是一首恐怖童谣。其实十只兔子的故事并不复杂,但留给了我们很多想象的空间,而且越深挖,越感觉这个故事不简单。目前大家看到的十只兔子其实被删掉了三句歌词,真正的完整版一起来了解下。

jLjZdEHcvQ93tjrru251IQ126e030a91d9dcd7763080f353ef269d.jpg

十只兔子被删掉的三句歌词

1、幽暗森林小小墓碑;

2、兔子冰冷的尸骸;

3、悲鸣喊叫早已不在。

十只兔子童谣完整版

大兔子病了,

二兔子瞧,

三兔子买药,

四兔子熬,

五兔子莫名死掉,

六兔子抬,

七兔子闷着头挖坑,

八兔子埋,

幽暗森林小小墓碑,

是兔子冰冷的尸骸,

悲鸣喊叫早已不在,

太阳慢慢爬了出来,

九兔子在地上悲哀,

十兔子问它为什么?

九兔子说,

五兔子它一去不回来……(后为他人所加)

高高地抬,

深深地埋,

别让五兔子再爬出来……

十只兔子一共死了几只

一共死了一只兔子。

从歌词中可以看出,兔子也分等级。大兔子病了,二兔子瞧,三兔子买药,四兔子熬。五兔子莫名死掉,六兔子抬,七兔子挖坑,八兔子埋。九兔子悲哀,十兔子问。大兔子病了需要治,二兔子看病,抓药很容易,难的是药引,五兔子就是药引。二兔子谋划,三兔子杀,四兔子熬药,六七八兔子善后。五兔子一去不复返,十只兔子只有九兔子哀,九兔子喜欢五兔子。十只兔子只有十兔子关心九兔子,也许十兔子喜欢九兔子。

也许上述的故事中,大兔子并没有病,只是为了除掉五兔子(二兔子借刀杀人)。为什么除掉五兔子?也许五兔子才华横溢,为人正直,深得其他兔子嫉妒,又或者大兔子喜欢九兔子,九兔子喜欢五兔子,为情而杀。

小说文学经常用动物比喻人类。珍惜生命,珍惜爱的人,珍惜身边的人。

来源:
(责编: )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