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五年制高职最低投档控制线,2023福州中考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3-07-24 15:30:50阅读:

7月13日福州市中招办公布了2023年中招投档控制线划定。今年福州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为585分,第一投档线为753分,第二投档线为730分,详情马上了解看看。

福州中考录取分数线

2023年福州市普高最低录取控制线为585分。

第一条投档线753分。

按福州一中、福州二中、福州三中西湖校区、福州四中、福州格致中学、福州八中、福建师大附中、福州高级中学、长乐一中吴航校区等9所已确认及建设中的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的普通班(不含特色班和自主招生,下同)面向市区招生计划总数的9.5%划定。

第二条投档线730分。

按福州一中、福州二中、福州三中西湖校区、福州四中、福州格致中学、福州八中、福建师大附中、福州高级中学、长乐一中吴航校区等9所已确认及建设中的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班面向市区招生计划总数的70%划定。

六县(市)普高第一条投档线

福清市:728分

连江县:710分

闽侯县:706分

闽清县:674分

罗源县:675分

永泰县:672分

划定办法

福清市按福清一中和福清侨中的普通班向本地招生计划总数的75%划定第一条投档线。连江县按连江一中和连江尚德中学的普通班向本地招生计划总数的75%划定第一条投档线。闽侯(含高新区)、闽清、罗源、永泰分别按闽侯一中、闽清一中、罗源一中、永泰一中普通班的招生计划总数1∶1.05划定第一条投档线。

民办普高体育、艺术特色班最低控制线

按当年福州市中考考生数前58%的最低中考成绩划定。即全市考生的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第58%名考生的中考成绩为当年福州市民办普高体艺特色班录取最低控制线,为572分。

五年制高职最低投档控制线

按当年民办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色班最低投档控制线下60分划定,为512分。

来源:
(责编: )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